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黔西南州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黔西南州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黔西南州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经州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现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岑大明,男,1969年11月生,籍贯和出生地贵州安龙,布依族,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经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2012年8月任副处级,拟提名任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经济发展研究室主任。

金 涛,女,1966年5月生,籍贯和出生地贵州普安,汉族,1985年12月参加工作,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局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2010年2月任正科级,拟任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试用期一年)。

桂 兵,男,1969年4月生,籍贯和出生地贵州兴义,回族,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2007年6月任副处级,拟提名为黔西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人选,拟任黔西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

邓 毅,男,1976年10月生,籍贯和出生地贵州兴义,彝族,2001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黔西南州大型灌区管理局副局长,2010年9月任正科级,拟提名任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水利电力工程系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16年6月13日至2016年6月17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9-12380转1

举报网址:http://www.qxnzzb.gov.cn/

通讯地址:兴义市沙井街22号(邮编562400)

短信举报手机号码:18386492380(仅限接收短信举报)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
                                                  2016年6月12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