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州直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情况公示

黔西南州州直事业单位2013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情况公示


 
    根据《黔西南州州直事业单位2013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简章》规定,报名期间,每日17:00后,将在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全州报名人数及职位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职位,供报名人员参考。现将报名人数进行公示。

    请考生及时选择符合自己的岗位进行报名,避免后期因报名人数增加,导致网上报名失败,失去报考机会。

    网上报名程序:报考人员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各市州报名入口(贵阳、六盘水、遵义、安顺、铜仁、黔东南、黔南、黔西南、毕节)、再选择“黔西南州入口”进行报名。
 

    附:报名情况统计


黔西南州招聘办                 

2013年8月8日                 

附件:8月8日17时止报名情况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