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工商联学习贯彻《册亨县招商引资优惠暂行办法》

近日,册亨县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册亨县招商引资优惠暂行办法》,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权昌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县委、政府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召开后制定出台的《册亨县招商引资优惠暂行办法》是根据国家、省、州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该县实际,旨在新时代加速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鼓励国内外客商到册亨投资兴业,推动册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制定的。
会议要求,县联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册亨县招商优惠暂行办法》精神,利用工商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大对《办法》的宣传学习贯彻力度,讲好册亨故事,使国内外客商更多地了解册亨、投资册亨,使册亨成为省内外客商投资开发册亨的热土,加速册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力量。
(黄永才  李天夸)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