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三角梅竞相绽放成风景线

2.png

三角梅竞相绽放。

 近日,从望安高速岩架收费站出口至册亨县岩架广场,路旁三角梅竞相绽放,异常美丽,争鲜斗艳,姿态各异,花朵儿姹紫嫣红,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3.png 
笔者来到该镇发现,从望安高速路岩架收费站出口至岩架广场路旁的三角梅开放得非常漂亮,一丛丛,一簇簇,恣意生长,尽情绽放,形成了天然的彩带。一边是红花与绿树相衬,一边是繁花艳色与蓝天白云相呼应,在广场上漫步,犹如走在画幅中,让人陶醉。
据了解,三角梅又称勒杜鹃、叶子花。三角梅喜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不耐寒。中国除南方地区可露地栽培越冬,其它地区都需盆栽和温室栽培。冬春之际,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
(黄典飞)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