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弼佑开展农业技术指导 为贫困户带来“新技术”

proxy (2).jpg
辣椒种植现场培训会。
 
近日,册亨县弼佑镇邀请了辣椒收购公司以及县农业局李兴华辣椒种植专家一行到弼佑开展一场新时代辣椒种植现场培训会。
   
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产业扶持落到实处,铲除贫困户等、靠、要依赖“慢性病”思想,充分调动贫困户积极性及发展内生动力。培训会上,李兴华老师用学到最新的种植技术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如何整地、移栽、移栽密度、移栽后怎么管理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让贫困户系统的学习、掌握种植辣椒的科学技术性,从而有效地提高贫困户发展农业生产的效益。
   
为减轻贫困户的种植成本,弼佑镇党委政府将从辣椒种植所需的种子、地膜、化肥等农用支出上给予农户一定的政策补助。让贫困户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群众发展生产的关切心声。
   
据悉,弼佑镇2018年将计划发展辣椒种植800亩,这也是弼佑镇脱贫攻坚产业扶持的主打项目,更是一项助推农业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的好路子。
 
(文/罗杨春 周小松 图/周小松)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