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天干物燥愁断肠 册亨人影呼雨来

1 (1).jpg

春雷响,百虫惊,万物长。伴随春雷而来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春雨。在阳春三月册亨终于迎来了一场及时雨,这场春雨淋透了大地也淋透了册亨人民干涸的心。这场好雨是大自然与人工的完美结合。册亨县气象局近月来持续严密观测天气情况判断人影作业时机,终于在3月13日晚20点26分抓住了大好时机成功完成人工增雨。

1 (1).jpg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这场好雨缓解了春旱,为即将到来的春耕春播创造了有利条件,减少了春旱造成的损失。今后,册亨县气象局将持续致力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于“三农”服务,充分发挥气象信息、人工影响天气等优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过程,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人工增雨作业平台,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气象部门的保障下,安全有效地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最大限度地为册亨县防灾减灾、为民服务工作做出新贡献。
(李国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