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危险!册亨一货车没有刹车撞上两轮摩托

 现场图片 (1)_看图王.jpg

3月9日17时许,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坡妹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坡妹镇街上阳光幼儿园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请民警出警处理,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现场图片 (2).jpg

达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发生地是一处修理厂门前,一辆货车将一辆摩托车压在车下,事故造成摩托车车身受损。经现场询问驾驶人及现场群众,民警了解到了事故发生时的惊险一幕。9日中午,货车驾驶员刘某因为车出现了故障,便将车驾驶到事发处修理厂修车。下午17时10左右,刘某来到修理厂开车,在启动车辆挂档准备行驶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子没有刹车,车向前冲撞上前方停着的摩托车。当时摩托车驾驶人彭某正坐在摩托车上等待读幼儿园的孙子放学。现场还有几位群众,他们发现货车冲过来后,马上大喊提醒彭某,彭某立即跳下摩托车逃生。几秒钟后,货车将摩托车压在了车下。见到民警后彭某还心有余悸,表示如果没有现场群众大喊提醒,可能今天就要被压在车下了。
中队民警组织双方驾驶员现场进行了调解,由于事故双方未对赔偿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中队还将对此次事故进一步处理。
在此,册亨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前,要对车辆状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行车安全,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吴业峰)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