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省大探中心检查组一行到册亨开展气象装备汛前巡检

图四、检查组正在检查区域骨干站的安装运行情况.jpg

检查组正在检查区域骨干站的安装运行情况。

为保证气象装备在今年汛期的正常运行,保障汛期基本气象观测业务的正常开展,3月8日,贵州省气象局大探中心检查组一行到册亨县气象局开展气象装备汛前巡检。

图一、检查组正在检查观测场设备供电情况_看图王.jpg

检查观测场设备供电情况。

图三、检查组正在检查主备站数据备份情况_看图王.jpg

查看主备站数据备份情况。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国家站的防雷接地情况、供电情况、设备维护情况、气象装备登记入库情况、主备份站运行情况、数据备份情况等,同时还抽检了2017年建设的骨干站(区域站)的安装、运行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册亨县气象局的汛期气象观测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继续做好气象装备保障工作,为册亨气象服务做出贡献。
(张仁兴)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