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培训

3-6人影培训 新闻_看图王(1).jpg
人影培训。
3月6日,册亨县人影办在册亨县气象局内展开了人工影响天气的培训工作。
为切实有效的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人影作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安全、高效地做好2018年度全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册亨县人影办举办人工影响天气高炮作业人员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人影作业指挥流程、人影高炮和设备维护管理等专业知识。来自全县4个作业炮点的22名人影炮手和指挥人员全员参加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作业人员既有从业多年、老练精干的“老兵”,也有从业不久、初出茅庐的“新兵”。县人影办提前将册阳炮站的作业高炮运到县气象局院内,为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此次培训课程分为人影高炮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演练两部分,作业人员轮流练习高炮作业、高炮部件组装、拆卸和保养步骤,“老兵”积极为“新兵”传授经验并指导其操作,通过互动的方式不断提升“新兵”对高炮安全作业流程的认识与理解。
3-6人影培训 新闻_看图王.jpg
此次培训增强了人影工作人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与安全作业意识,提高了规范化作业水平,为册亨县今年即将开展的人工防雹增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国超)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