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冗渡镇顶效小学开展春节前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图片2.jpg

册亨县冗渡镇顶效小学开展春节前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使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全面发展,从而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家庭。根据县教育局工会和县教育局关工委春节前慰问工作的安排,2018年1月8日下午,册亨县冗渡镇顶效小学校长王春华携学校中层干部,带着准备的礼物深入部分贫困留守儿童和孤儿学生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深切关怀。
在留守儿童家中,王春华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告诫他们要抵制不良行为,踏踏实实做人。并对留守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在家一定要做好孩子,在学校一定要做好学生,在社会一定要做好小公民。留守儿童们纷纷表示一定通过努力学习来回报亲人、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让家人放心。

这次关爱留守儿童春节慰问活动是该校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领导同时向外出务工人员传递了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帮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也给留守儿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利于促进优秀留守儿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他们身边的留守小朋友加强自我教育和管理。

(王春华  王太飞)

责任编辑: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