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查获一辆非法载客三轮车

无标题.jpg

查获一辆非法载客三轮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册亨”建设,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解决突出治安问题,及时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今冬明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2018年1月1日上午,册亨县公安局庆坪派出所组织严打队伍进村入寨,对辖区不安定、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

无标题2_看图王.jpg

农用三轮摩托车载人。

在排查过程中,于者王村冗庆线15公里+200米处,发现一辆农用三轮摩托车上乘坐了好几个人。庆坪派出所交警中队队员立即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拦截检查,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称车上都是自己寨邻,因为去赶集顺路便让他们坐上车,民警让这名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该驾驶人称自己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民警立即将车上人员劝离并依法强制扣留了这辆三轮车。随后,民警现场对车主及乘坐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耐心向他们讲解三轮车非法载人的危害性,车上人员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感谢民警的合法处置,保证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通过有效排查,及时整治,有效消除一起交通事故隐患,民警提示,请安全守法驾驶,警钟长鸣筑防线,共创辖区美好家园。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张颢)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