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双江水库、文达水库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现场图片.jpg
册亨县双江水库、文达水库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盛会精神传温暖,冬修水利好时节,12月26日上午,册亨县双江水库、文达水库在册亨县双江镇纳院村平坤组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仪式由县水务局局长李家鑫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周,县政协副主席岑仕香出席并作讲话。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双江镇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及村民代表等同志参加仪式。
据了解,双江、文达两座水库都是已列入《贵州省“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贵州省乡乡有稳定供水水源工程规划》和《册亨县双江镇定点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6-2018)》的重要水源工程。其中:双江水库工程项目总投资9190万元,建设总工期22个月,正常蓄水位810米,总库容49.1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新增年供水能力32.01万立方米,解决7751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和215亩土地的灌溉用水问题;文达水库工程项目总投资12858万元,建设总工期22个月,正常蓄水位934米,总库容65.7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新增年供水能力49.9万立方米,解决4664人和3000头大小牲畜的饮水安全问题以及1500亩田地的灌溉用水问题。
(胡成由)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