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坡妹派出所:利用“天网”追踪 迅速找回走失儿童

微信图片_20171225142043.jpg 

12月23日15时,一名自称王某兵的男子心急如焚的跑到坡妹派出所值班室:称自己七岁的女儿(王某雪)在坡妹街上走失了,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寻找。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杨忠权、杜云飞高度重视,民警在详细询问走失儿童王某雪走失的时间,走失的地点,儿童的穿着打扮等有关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在街上进行寻找,并调取王某雪走失路段的天网监控进行查看,发现王某学是在坡妹政府对面一家发廊出来以后,一直顺着街道往西方向行走,到坡妹镇发贵诊所处就消失在监控视频中了,民警又调取周围的天网监控进行追踪查看,均未发现该儿童的身影,结合该年龄段儿童的心理特征,民警进一步分析,该儿童应该还在坡妹街上发贵诊所附近,民警便通知街面警力把寻找区域缩短在儿童在监控视频上消失的区域,并迅速联系走失儿童家属在发贵诊所附近的超市、小卖部等重点场所进行寻找。经过20分钟的合理奋战,民警在坡妹镇发贵诊所门口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儿童,经王某兵确认,该儿童就是其走失的女儿王某雪。看见自己心爱的女儿回到自己身边,王某兵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并热泪盈眶的对民警说:看着女儿回到自己身边,这颗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并当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在街上以及人员复杂地段,应看好自己的小孩和老人,以防走失,在发现有人员走失的情况后,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以免错过最佳的寻找机会。
(册亨公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