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联社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消防演1_爱奇艺.jpg

册亨联社与县消防中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12月22日上午10时许,册亨联社与县消防中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得到了县消防中队的大力支持,县消防中队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对演练过程进行指导。联社参加演练的人员在联社安全保卫部廖经理的带领下,逐楼层查看了联社的消防设施,确保设备处于正常使用范围内,同时,县消防中队相关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仔细的讲解,使所有参加演练的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更系统的认识。

消防演练4_爱奇艺.jpg

讲解。

演练总指挥下达演练开始的指令后,各组人员迅速到位。联社演练人员模拟联社八楼员工活动中心发生火情,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后,组织进行自行灭火。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灭火行动小组快速到达火灾发生地点,组织人员紧急撤离,开展灭火行动。

消防演练6_爱奇艺.jpg

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消防专业人员现场对联社参与演练的人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注意事项,对初期火灾怎样扑灭及如何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我社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我社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切实落实好联社的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提升“三防”能力,对今后更加高效、有序的开展消防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业彬)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