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多警种联勤布控 逃逸30分钟落网

12月19日20时05分,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110”指令,在纳福大道检察院门口有一辆小车撞倒一辆摩托车,致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肇事小车逃离事故现场,车辆信息不清。

接警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俊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封锁取证并及时联系县医院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勘查发现有一辆二轮无牌摩托车倒在地上,现场遗留有许多两车撞击后掉落下来的碎片,以及逃逸车辆的一根保险杠。经对受伤人员进行询问后得知,肇事车辆是一辆面包车,其它情况不明。
册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通管理分局局长杨亚兴接报后,立即启动《逃逸案件查缉工作预案》,通知警令部二科对视频展开情报分析,同时通过“110”指挥中心发布指令,沿线各乡镇派出所及交警中队上路设卡布控。警令部二科民警迅速对沿途视频进行分析研判,10分钟后锁定事故逃逸车辆和方向,逃逸车辆为一辆灰色面包车,车号为贵EZ6263,车辆沿省道313线往冗渡镇方向逃离,信息迅速发至到各布控卡点,20时35分,省道313线冗渡卡点查获一辆形迹可疑的灰色面包车,该车在第一次拦截的时候未停车接受检查,第二次才将车辆截停下来,车辆无牌,经过侦查人员对肇事车辆驾驶人周某某进行询问,周某某矢口否认肇事逃逸,经侦查人员将现场上提起的该车部件与车辆损坏部位相比对完全吻合,周某某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终于供述了他于2016年在安龙县花3800元买的一辆面包车,今年驾驶该车到册亨县秧箐做工,案发当日他驾驶该面包车从册亨县城准备回秧箐工地,在车辆行驶到纳福大道处时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上3人都摔倒在地,他估计后果严重,想到自己驾驶的车辆已经脱保、脱审,自身没有钱,所以他就侥幸驾车逃逸事故现场,并在逃逸途中将号牌卸来藏于副驾驶室脚垫下,周某某没有想到的是肇事逃逸30分钟后就被抓获。
目前,周某某已被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册亨公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