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位居全州第一

近日,黔西南州司法局对全州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办结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情况进行通报,册亨县平均分为97.16,位居全州第一。

为提升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加强案件质量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8月8日至8月10日,黔西南州司法局对全州各县、市、义龙新区以及州法援中心和州为民维权工作站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办结的法律援助案件开展一次案件质量专项评查。评查组通过听取被查单位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汇报,从法律援助案件登记簿随机抽查25个援助卷宗并按照《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对承办的法律援助案件受理、审查、指派等相关手续是否齐全,回访受援人是否满意、办案过程是否认真负责,对案件从事实认定、调查取证、程序应用、法律适用、承办结果、结案件是否整理归档,案件卷宗材料是否齐全,案件补贴是否按标准发放等方面进行评查,依据案件具体情况,逐卷填写评查报告。
通过评查,册亨县以平均分为97.16的成绩排全州第一位,其中100分案件有17件,无一例不合格案件。
 
(梁洪)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