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岩架垂钓小镇举行2017年夏季野钓赛开幕式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抽签.jpg
参赛选手正在抽签。
 
为打造垂钓小镇的野钓品牌,推介和宣传册亨的旅游文化,7月6日上午,册亨县岩架镇在钓友接待中心门前举行夏季野钓赛开幕式,来自贵州、广西、云南等省内外的100名选手前来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册亨县岩架镇人民政府、册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册亨县钓友协会承办,云南黔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册亨县岩之味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从7月8日上午10点至9日上午8点,比赛总时间为22小时。
 
开幕式结束后,选手们依次进入赛区钓位,忙着调装钓竿,调配鱼饵,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图为选手正在垂钓.JPG
选手正在垂钓。
 
笔者从比赛现场了解到,赛场供设100钓位,分十个赛区,赛前通过抽签决定钓位,每位选手在一个钓位进行垂钓,限两支钓竿,每只钓竿限1至8枚鱼钩,钓竿竿型不限,规格不限,钓法不限。钓获的鲫、草、鲢、鳙、鲤、鲈、鳅、鲶、鱤、翘嘴、罗非鱼均为有效鱼,最后以每钓友所钓得的鱼的总重量计量成绩,重者名次列前,每个赛区分取前三名,个人成绩各赛区每一名分列1至10名,各赛区每二名分列11至20名,各赛区第三名分列21至30名,录取前三十名,取一名单尾最大鱼进行奖励,奖励为第一名至第六名分别给予证书和10000元到600元不等的奖励。
 
“钓鱼是一项健康的运动,既能拥抱大自然,还可以享受到钓鱼的乐趣,不仅有助于促进钓友们钓鱼技术的提高,也有助于提升册亨县钓鱼氛围,提升大家的生活幸福感。”参赛选手王小兴如是说。
 
(王国义 卢元元 黄寿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