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岩架镇板弄村举行“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仪式

亮点黔西南讯  为表彰册亨县岩架镇板弄村获得2016年贵州省司法厅、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授予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荣誉称号,2月15日上午,黔西南州司法局副局长韦仕斌等一行五人、册亨县司法局局长岑昕、岩架镇镇长龚修涛、各部门工作人员、村主任庞方等参加授牌仪式。
 
板弄村严格按照“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标准和司法部、民政部的“九项要求”,举全村之力,深入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板弄村是岩架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的重点阵地之一,也是公共法律服务示范村。板弄村此次被评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也是板弄村村委和村民长期努力的结果。州司法局领导一行人亲临板弄村举行授牌仪式也表明了州司法局对基层民主法治实践活动的重视,这将进一步激励板弄村做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和治安防范等工作的积极性,搞好农村综合治理,为农民群众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李佳铃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