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大数据村域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亮点黔西南讯8月16日,省农经网中心与册亨县张茂县长在册亨县气象局会议室就册亨县大数据村域经济工作进行洽谈。县气象局局长邱飞、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县扶贫电商办负责人马飞,贵州博瑞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博瑞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大数据村域经济工作服务站建设项目背景及建设的必要性、建设方案、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投资效益分析、主要结论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据了解,大数据村域经济工作旨在解决册亨县部分农特品销售不畅、农民收入低等问题以及贫困人口就业问题上走出了一条有效的路子。为解决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可得性不足的问题,推动“黔货出山”,助力智能农业和农村信息服务大提升,助力农业科技大众创业、万从创新的新局面,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茂就相关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要求县扶贫、电商办、财政等各部门要互相协调、配合,加快大数据村域经济工作服务站的建设,让群众早日从中得到实惠,要以“大数据”为载体,结合册亨的“1+3+3的发展模式”,助力册亨县的“大扶贫”, 抢抓新一轮“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的机遇,以项目为支撑,建设大数据村域经济工作服务站,把册亨县的农物产品通过电商平台,更好的向外界销售,达到群众增收的目的。
 (喻理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