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交警:开展“天天查”行动 严管交通秩序保群众安全

照片123 139.jpg

“天天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从源头上严管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进一步加强秋季道路交通预防事故工作的情况发生,册亨县交警部门从即日起到12月底开展“天天查”行动,册亨交警大队积极加入到“秋季至冬季”专项整治行动中,同时也确保“七夕”节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册亨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册亨县交警部门专门制定4个“天天查”机制,即天天查酒驾、天天查超员、天天查面包车、天天查客运和农用车行为,其中重点整治7类违法行为: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重点管控7类车辆:面包、农用车、营运客车、“营转非”客车、二、三摩托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载货汽车和工程渣土车。

据册亨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大队将结合工作实际、保证每周一定为上路集中统一行动日,对辖区交通违法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成立查缉整治小组,专门由一名民警带队上路,集中力量于每周二、五在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多发、交通秩序混乱或交通管理基础较薄弱的路段开展交通违法重点集中整治。

交警部门表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获,交警将按照八个“一律”的高压态势予以处理。即:该罚款的一律依法上限罚款;该记分的一律依法记分;该暂扣的一律依法暂扣;该吊销证件的一律依法吊销;该拘留的一律依法拘留;该降级的一律依法降级;该追究刑事责任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因违法整治不力导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一律严格追责,绝不手软。

经统计:截至8月至今,共出投入警力60余人次、出动警车12辆、设临时查缉点4个、劝导点10个、暂扣二、三摩托车辆42余台、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241份、查处面车1辆、赴6个镇开展道路交通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警告、纠违人员10余次。

(潘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