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者楼街道办:法律知识宣传 暖在百姓心窝里

亮点黔西南讯 月25日上午,册亨者楼司法所牵头联合综治办、计生办等部门,到前进社区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向前来了解法律问题的居民、过往行人讲解法律知识,增强他们法制意识和观念,受到居民的好评。

社区居民李先生表示:现在我们老百姓对法律意识越来越强,对法律方面的了解和渠道不多,所以搞这样的活动第一是可以增加法律知识,第二可以增强我们自我保护意识。居民王女士表示:增加了好多知识,很多人都了解到,以前没宣传少,很多人都不懂,现在宣传方式多了,我们得到了很多帮助。

今后街道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将会继续深入到基层开展,使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法律知识,为平安街道营造良好的法律氛围。(陈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