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夜查3起酒驾2起与进酒吧有关 罚款1000扣12分

 QQ截图20160708152510.jpg

7月7日晚册亨县3名“酒驾司机”被查。图为酒精含量测试。

亮点黔西南讯 欧洲杯开幕以来,册亨城区交警就开启了“酒驾严查”专项整治行动。笔者从册亨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7月7日晚有3名“酒驾司机”被查,其中2人是进酒吧(娱乐)有关。

当晚,册亨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先后在县城区灵芝花园等地设立“临检执勤点”,有针对性的对县城区的餐馆、酒吧及进出城的过往车辆,采取了大密度、严查、严整进行管控查处。当晚9时10分,司机罗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灵芝花园十字路口”被交警查获,测得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当晚10时至8日凌晨,交警又陆续查获3起酒驾违法行为。

QQ截图20160708152435.jpg

图为酒精含量测试。

警方调查发现,当晚3起酒驾中,有2起与进酒吧喝啤酒有关。针对3起酒驾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均对当事人作出了罚款1000元,一次性扣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经统计,此次共出动投入警力30余人次、出动警6台、暂扣机动车辆19台、现场宣传教育驾驶员人员15人次、解答相关法律法规60余条。

(潘虎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