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实验小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5月10日下午,册亨县实验小学召开党支部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显业同志主持。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会上,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介绍,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张碧才、吴兴江、李树芬、杨显业、黄永仕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张碧才同志任册亨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显业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吴兴江同志任为纪检委员、李树芬同志任组织委员、黄永仕同志任宣传委员。
党支部书记张碧才同志作总结发言:这次党支部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