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党员干部争做行业标兵

亮点黔西南讯  连日来,册亨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履行党员义务•争做行业标兵”主题学习活动,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推选行业标兵,积极营造党员干部争做行业标兵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学先做,扎实有效开展。3月11日以来,册亨各单位各部门以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形式及时启动“履行党员义务•争做行业标兵”主题学习活动,制定合格党员和行业标兵的基本标准和行为规范。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知识等学习,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和改进自己,围绕本单位工作目标任务和岗位责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争做行业标兵。通过创建党员示范岗的方式,推出一批行业标兵。
据悉,该县组织部门每个季度择优推荐一批优秀行业标兵在电视、报刊、网络、微信平台等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引导全体党员向标兵学习。年底将集中组织开展一次优秀行业标兵评选活动,对机关党员被评为优秀行业标兵的,作为年度个人考核重要参考依据。对农村党员被评为优秀行业标兵的,在开展“党员创业带富示范户”及发展资金的推荐评选和产业扶持等方面予以倾斜。(覃达浪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