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八渡镇召开2016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会

001.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提高辖区内铁路沿线群众的护路安全意识,提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铁路沿线治安稳定。2016年1月31日,册亨县八渡镇召开了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政法委书记、铁路护路办工作人员、八渡火车站各工务段领导、铁路沿线八渡村、伟东村支部书记、主任及大牲畜户主,铁路护路队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政法委书记主持。

会上,镇政法委书记首先对2015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作简要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重点对2016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2016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目标,接着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
其次,八渡火车站分管安全的领导作讲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规定,铁路两侧20米范围内禁止放牧,严禁牲畜上道,请各大牲畜养殖户管理好自己的大牲畜;严禁在铁路旁烧荒种地,请各“五残”人员监护人履行好监护职责,做好监护对象的监护工作,保障铁路的安全运输。
最后,镇铁路护路办与铁路沿线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要求各村与下属各个村民小组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同时与参会的"五残"人员监护人、大牲畜户主签订了责任书,建立了"五残"人员、易上道大牲畜、铁路沿线特殊行业等的信息库。
这次会议,现场发放铁路护路、综治平安、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共120余份,与会大牲畜养殖户户主及村组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镇护路办及铁路部门工作,管理好自己的牲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陆发帮 罗用尚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