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八渡镇举行黔桂南盘江流域扶贫生态产业林果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1.jpg

签约仪式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6日下午,黔桂南盘江流域扶贫生态产业林果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在册亨县八渡镇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八渡镇党委书记郭媛媛,八渡镇人民政府镇长杜友银,册亨县南盘江流域林业产业专业合作社代表,田林县旧州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桂芳,广西田林县林业局党组书记韦永山,广西田林县丰裕经济果木林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乐里林场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广西田林县丰裕经济果木林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册亨县南盘江流域林业产业专业合作社双方就黔桂南盘江流域扶贫生态产业林果项目的联合开发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上,双方商定,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投资建设、经营以生态农业开发、生态旅游为主的现代林业产业体系,打造以南盘江流域为依托,以黔桂交汇点为定点,以精准扶贫为重点的三位一体示范区。项目自2015年10月17日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了2000多亩土(林)地的流转,项目基地公路建设完成2公里左右,高标准坡式梯田土地整治已完成100亩左右,预计于明年2月份全部完成水、电、路“三通”和高标准坡式梯田土地整治工程,并可按计划实施农业种植及林果栽植。

活动中,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磋商,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签约结束后,八渡镇党委书记郭媛媛就广西田林县丰裕经济果木林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八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为加快推进“以树为纲,绿色小康”行动步伐,结合开展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尽心尽力为项目运作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全方位服务,全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努力将项目合作开发铸造成为“区域合作、互惠共赢”的典范。(陆发帮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