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岩架镇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

l亮点黔西南讯 8月12日下午,册亨岩架镇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岩架镇集中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江平通报了黔西南州普安县楼下镇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情况。省安监局局长李尚宽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市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和法人责任,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故,要不断加大安全队伍建设,提高现场指挥能力,要从普安县楼下镇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中汲取教训,确保全省不再发生类似事故。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要求:黔西南州各县区和单位切实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细分,确保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和社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查找隐患,及时处置,要利用电视、广播等媒体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以及安全设施投入。

同时,册亨县委常委、县委书记方俊结合本县实际,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再作强调,全县上下要正确分析认识本县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学习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从严管理,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防患于未然;要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检查,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册亨县全面振兴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通过收看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不仅对岩架镇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新思路,也为进一步抓好2015年下半年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李清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