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纪委逐级约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

亮点黔西南讯 据黔西南州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为全面切实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近日,册亨县纪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册亨县委党建工作约谈相关要求,出台了《册亨县纪委党建工作约谈实施方案》。

《方案》规定,约谈根据纪检监察干部个人季度考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围绕新常态下纪检监察干部在机关党建、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案件查办、民生特派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当前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要求始终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严的要求,做到实事求是谈、直面问题谈,务求实效谈,确保约谈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

据悉,目前册亨县纪委正在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分级约谈,层层传导压力,紧盯“一把手”落实主体责任的原则,采取县纪委书记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分管部门领导,分管部门领导约谈单位干部的形式逐级约谈县纪委班子成员、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各纪工委书记和委局机关各室负责人44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册亨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