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特警巡逻途中细观察 拾"机"不昧受称赞

亮点黔西南讯 “几千元的手机能在不到一小时内失而复得,我真的很幸运!”在册亨特巡警大队的办公室里, 黄女士激动的说道。

4月14日15许,册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徒步巡逻组进行常态巡逻。当巡逻至拥军路政府附近时,巡逻队员黄登发现地上有一个黑忽忽的物体,走进一看原来是一部三星手机。看着手机屏上漂亮的儿童照片,巡逻队员断定这肯定又是哪位粗心妈妈丢掉的。因为手机价值较高,巡逻队员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便决定立即通过手机内的信息查找失主。经过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了失主黄女士,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在特警大队办公室里,黄女士在感到很幸运的同时赞扬了巡逻队员拾金不昧的崇高品质,并表示册亨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巡逻警察,让老百姓感受到幸福。(岑文彬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