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者楼镇中心学校“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集体示范朗读的情景_副本.jpg

     亮点黔西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培养少年儿童爱好阅读的良好习惯,提高综合素质,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和学习氛围,4月12日上午,册亨县者楼镇中心小学、者楼中学“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在学校操场正式启动,全校2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由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沈苑苑主持,仪式上,由七(9)班学生及省级普通话测试员潘向学老师作示范朗诵,师生代表向全校师生推荐优秀图书目录,以此来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小学生读书阅读的兴趣。
 
    学校邢德礼副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将以这次“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开展红领巾读书活动,让书香飘满整个校园,着力打造书香校园。
 
    该校少先队大队部正式启动“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旨在通过实施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更好地引导各班少先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在少先队组织中掀起热爱阅读的浪潮,激发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量、提高阅读能力,努力成长为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的五好少年。(蒙福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