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启动2018年创建国家级卫生镇督导行动

11_看图王.jpg

 督导反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州、县文件精神,全面消除影响健康的人居环境和生活方式,以推助扶贫攻坚“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六大行动计划为契机,近日,贵州省安龙县启动了对2018年创建国家级卫生镇的龙山镇、海子镇、万峰湖镇督导行动。

此次督导由县爱卫办牵头,县级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主要按照《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贵州省卫生村标准》《安龙县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卫生镇、卫生村活动实施意见》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将分别于4月、6月、8月、10月期间集中对创建镇(村)开展督查指导,并要求各镇在2018年9月30日前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督导现场,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方式对三个创建镇的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食品安全、生活饮水、健康教育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被督导乡镇根据反馈结果针对性的逐项进行整改落实。
督导要求,各创卫镇要迅速组织发动,按照标准和多制定的实施方案,主要领导举全镇之力将创国卫的每一项工作落在实处,及时查缺补漏、追踪督办,以求真务实和热情主动的态度接受督导,更好的助推我县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任务,为大健康战略的实施作出贡献。
(石洋)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