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栖凤幼儿园开展“寻找春天的颜色”踏青活动

1_看图王.jpg

“寻找春天的颜色”踏青活动。

春天是花红柳绿,万物复苏的季节,为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温暖、领略春天的魅力,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3月24日,安龙县栖凤街道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及家长的带领和陪同下,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安龙大秦光伏农业科技园开展了“寻找春天的颜色”踏青活动。

5_看图王.jpg

手绘。

活动前夕,各班就开展了以“春天”为主题的讨论会,让孩子们在交流中了解春天的相关知识,更加激发了他们寻找春天,感受大自然美好愿望。活动中在老师及家长的引导下,孩子们在“玫瑰迷宫”利用各种感官寻找着春姑娘和老师提前放置的游戏纸条,孩子们发现:春姑娘在柔软的小草里、在鲜艳的花丛中、在摇摆的柳条上……孩子们在草丛里来回穿梭,认真的在寻找老师放置的纸条,来到“花卉礼堂”,孩子、老师及家长们尽情地在各种花草前同孩子们一起拍照合影,享受着春天带给他们无限的欢乐。
QQ图片20180325181254_看图王.jpg
活动中,孩子们来到“露营天堂”,在家长及老师的指引下把事先准备好的风筝进行手绘,画出了自己的梦想,放飞到蓝蓝的天上。
活动最后,在老师及家长们的精心准备下,孩子们同大家一起分享了津津有味的美食,现场形成一片欢乐的世界。
QQ图片20180325181250.jpg
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真实生动的情境中感知感受春天景色,也使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萌发了对春天的热爱,真正做到把欢声笑语留在春天的大地上。
(聂顺贞)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