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交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夜查行动 现场查处交通违法27起

IMG_20180321_215155.jpg

为进一步净化交通秩序,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县局扫黑除恶的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3月21日晚,安龙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在人民会场门口和正德酒店门口设置检查点,执勤民警携带执法装备严查无证驾驶、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飙车、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辖区17个乡镇交警中队在各自管辖区域开展行动。

IMG_20180321_222257.jpg

IMG_20180321_223255.jpg

夜查期间,重点整治车辆套牌、假牌假证、无牌无证、酒驾醉驾、农用车违法载人、客车面包车超员、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及客运、危化品车辆,夜间违规运输等行为,依法依规,严查严管,形成强大整治声势,进一步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晚出动警力40人,出动警车5辆,现场查处交通违法27起,其中涉嫌酒驾6起,醉酒驾驶2起,暂扣机动车11辆。
IMG_20180321_233326.jpg
(何晓)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