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荣获全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IMG_20180315_163731_副本.jpg

授牌。

2018年3月15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被贵州省人民政府评为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单位,安龙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宏,亲临大队为高速路政大队授牌,并高度肯定了大队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准军事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

IMG_20180315_165250_副本.jpg

三年来,大队在县文明办的坚强指导下,在上级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队员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积极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高速公路综合管理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进步,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
IMG_20180315_164109_副本.jpg
最后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汪泽罡同志叮嘱大家要守住荣誉,牢记创业难守业更难的历史规律,争取在来年国家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中再创新高。
(潘登科)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