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44.jpg

3月15日,安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派出机构—招堤、栖凤、钱相三个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的述职等。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副主任韦世欧、辛富康、梅秀文、尤光祥、杨梅及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佳梅,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县人民法院院长潘建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军,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县人大机关正科级干部,各镇(街道)人主席(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秀文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派出机构—招堤、栖凤、钱相三个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的述职,审议了《安龙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安龙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在讨论审议中,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安龙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对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进行认真审议,对如何履行好监督职责,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通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安龙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安龙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对相关人事进行了任免。
(胡连超)

责任编辑: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