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第五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冲刺动员大会

1.jpg 

为激发九年级师生备考热情、迎战中考的斗志, 3月11日上午,安龙县第五中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九年级师生、学生家长、学校领导参加。

2.jpg

会上,首先对上学期期末全县统测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随后左志鹃老师代表教师对学生进行了思想动员,谆谆教诲,寄予对学生的殷切厚望,体现了教师的情怀和期盼。表达了全体教师与同学们风雨同舟,艰难同担的热忱和信心。全体九年级教师向2018届学生及家长庄严宣誓,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在发言中倡议九年级学生要珍惜时间、振作精神、增强自信,百日冲刺,战胜中考,绽放六月,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师恩。
4.jpg
家长代表在讲话中对全体九年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字字恳切,句句真诚,希望孩子们珍惜时间,感恩生活,用拼搏的青春赢得精彩的明天。同时赞扬了学校对中考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大会的意义,号召全体家长要做好家校联系工作,近一百天里要当好“后勤部长”,为孩子中考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氛围。老师和家长语重心长的叮咛和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家长的感谢,更表明了奋战中考的的决心。之后各班学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踏上主席台,向家长和老师表达决战中考的决心,九个班学生的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与飘扬的五星红旗回荡在校园上空。
3.jpg
最后,校长吴伟宏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现状和今年中考作了分析,对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疏导了学生的心理状态,要求师生要增强紧迫感,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提高复习技能,全力做好中考备战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全体师生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罗大章)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