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校学生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明确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做到家长和学校的密切配合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2月25日,由安龙一中政教处精心组织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在全校家长会上,政教处就学校开展德育工作和学生管理以及学校近年的的发展情况和学校新学校的建设向家长作了汇报,并强调学生养成习惯的形成需要学校、家长和学生的配合。安管办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校长赵煦向家长汇报了安龙一中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客观困难,并对家长作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家长重视孩子的教育,积极配合学校,相互沟通,共同努力,使孩子健康成长,为实现学生梦想而共同努力。全校家长会议结束后,各班以不同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班级家长会。
     
此次全校家长会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让家长对学校、教师、学生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好地促进了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杨 顺)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