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民宗局春节期间到扶贫点开展“春风行动”工作

图片1.jpg 

共商脱贫攻坚“春风行动”。

2月18日(正月初三),人们还喜庆在春节欢乐之中,安龙县民宗局局长张成将邀请县政协民宗委主任罗芹,率副局长黄明鑫及办公室人员到扶贫点笃山镇拉坡村开展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工作。
笃山镇拉坡村位于安龙县城的东北面,距县城约30余公里,全村辖16个组225户2280人,主要居住布依族,布依族占全村总人口的98%以上,是一个比较边远的布依族山寨。该村耕地面积3000余亩,其中梯田1200亩;由于没有工矿企业,该村以家庭种植业、养殖业和外出打工为家庭的主要收入,产业单一。18日(正月初三)民宗局张成将局长、政协民宗委罗芹主任、黄明鑫副局长与拉坡村韦恩胜支书、彭高洪主任及部分组长共商脱贫攻坚“春风行动”。鉴于该村引水沟渠多年没有清理,影响农田灌溉,减少产量;为发展该村种植业,扩大种植面积,减轻农民负担,确保拉坡梯田有效灌溉,做到稳产高产,增产增收。县民宗局现场表态支持该村8000元资金,用于清理引水沟渠。为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起好步,为春耕生产打好坚实基础,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黄明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