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患者和临床一线医护人员

proxy.jpg

副县长罗佳梅一行人慰问内科住院患者。

2月14日,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佳梅、县卫计局局长余必用等领导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患者和依然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处,罗佳梅副县长、余必用局长都与患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情及康复情况,得知在他们在国家有六重医疗保障政策的支持下,不再为疾病治疗费用有负担,鼓励他们战胜病魔,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proxy (1).jpg
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罗佳梅副县长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仍然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亲切询问了医务人员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感谢他们为了患者,放弃节日休息的无私奉献精神,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安排好工作,照顾好病人,让病人安心养病,早日出院,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县人民医院院长谢勇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欧阳春艳)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