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退休老同志

梅秀文副主任(右)慰问原人大副主任吴朝刚.jpg

在狗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12日至13日,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等领导分别带队慰问退休老同志。

在狗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12日至13日,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副主任韦世欧、韦安忠、梅秀文等领导分别带领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对人大退休的刘继明、王永彩、吴朝刚等30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春节慰问,并送去优质水果、大米和薏仁米等慰问品,为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领导们都要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汇报人大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一直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使安龙的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嘱咐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一定要注意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胡连超)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