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黔西南州史志办公室赴安龙调研史志工作

 2018年1月30日上午,黔西南州史志办公室主任王淑芳一行赴安龙召开座谈会,就史志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县史志办向州史志办领导汇报了安龙2017年党史、地方志工作。重点介绍了2017年的亮点工作:一是成功举办了纪念张之洞诞辰180周年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共收到各类论文83篇,省内外专家100余人参会。该研讨会是迄今聚集人员最多的一次全国张之洞研究学术研讨会,论文质量好、水平高,研究领域广泛,在全国张之洞专题研究中影响极为广泛,极大提升了对张之洞的研究水平和安龙美誉度。二是全面推进本土历史文化知识的普及。在推进本土历史文化“六进”的基础上,编印《安龙县历史知识简明读本》,作为全县干部、教师和青年志愿者历史文化知识普及,发放全县干部职工、学校教师,作为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教材,极大推进了县域历史文化知识普及和宣传。
 
听完汇报,王淑芳对安龙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抓紧时间完善二轮县志资料,年内完成印刷出版;二是严把网站关,继续做好安龙的党史、地方志宣传;三是年鉴工作写出特色和亮点。
 
(孙华忠)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