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会议现场.png 

安龙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圣际酒店五楼召开。

1月12日,安龙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圣际酒店五楼召开。安龙县残疾人代表、残疾人代表家属等50余人参会。

大会听取了安龙县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李强兵代表第四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安龙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委员,推举产生了第五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理事,选出了出席州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主席团成员。
代表投票.jpg
代表投票。
会上,安龙县副县长郑少典对近几年来安龙县残疾人事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同时,对下一步安龙县残疾人事业工作作了介绍。他希望全县残疾人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关怀下继续发扬“身残志坚”的精神,为全县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新当选的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郑少典在讲话中指出,为了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健康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二是把握重点,积极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三是尽职尽责、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
郑少典号召全县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携手并进,共创未来,谱写残疾人新篇章,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为实现安龙县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熊进)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