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黔西南州旅游文化商品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安龙举办

全州旅游文化商品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安龙国家农业公园举办
全州旅游文化商品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安龙国家农业公园举办
黔西南州旅游文化商品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安龙国家农业公园举办,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藕粉等旅游产品琳琅满目。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是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展销活动从12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
图片5.jpg
嘉宾选购农特产品。
据悉,此次展销是围绕“吃”和“购”等旅游业发展要素,以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中药材等州内特色旅游商品以及安龙县农特产品,如满口香大米、藕粉、鸡蛋面、饵块粑、凉剪粉、瓦儿糕,鸡枞菌、马蹄菌、笃山腊肉、菜豆腐、褡裢粑、五色糯米饭,糍粑、苗家水豆豉等为主导的博览会。 
图片5.jpg
通过展示展销活动,提升产品的影响力,让来宾近距离、全方位了解黔西南特色旅游商品及安龙县农特产品。让绿色农产品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红利,实现产业扶贫、精准扶贫。
图片8.jpg
荷叶挂面。
图片9.jpg
展销会现场的产品。
图片10.jpg
农特产品。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