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为留守儿童发放平安手环

11月27日,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到板磨社区板磨小学发放留守儿童平安手环。
  
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积极开展社会面防控织密安全网,坚决维护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15时,招堤派出所所长到板磨社区板磨小学为留守儿童发放平安手环,并为留守儿童们讲解平安手环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留守儿童父母可通过安装手机APP实时查看孩子位置,接收孩子SOS报警,查看孩子动态轨迹,对孩子的行踪作一个防控。

下一步,招堤派出所将针对辖区内各社区的留守儿童陆续发放平安手环。通过发放平安手环,对于当前关爱留守儿童、保护公民财产不受侵犯起到了更加有力的支撑作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李 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