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公安局栖凤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

安龙公安局栖凤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

安龙公安局栖凤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

11月27日下午,黔西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罗福荣率政治部队伍管理科副科长周洁华、政治部科员罗情波、新闻中心科员王微一行4人到安龙县公安局栖凤派出所,为命名贵州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的栖凤派出所授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曾孔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时军、政工室负责人、栖凤派出所民警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

授牌。

授牌仪式上,周洁华宣读了省公安厅关于将安龙县公安局栖凤派出所命名为“文明示范窗口”的决定;罗福荣为获得此命名的集体授牌;刘虹涛代表获得命名的集体发言。罗福荣对栖凤派出所命名为“文明示范窗口”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希望栖凤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不忘重负,在县局党委的领导下,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处理好工学矛盾,将学习成果转化在实际工作中;三是不忘重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荣誉来之不易,保住荣誉更加不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希望。

proxy (3).jpg

合影留念。

曾孔阳代表局党委感谢省公安厅将栖凤派出所命名为“文明示范窗口”,感谢州局政治部一行把全省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的牌子送到基层一线。曾孔阳要求,栖凤派出所要内树标杆,外塑形象,做好表率,充分发挥“文明示范窗口”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为群众提供热情、文明、高效、便捷的服务。

(李 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