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四中举办“高考励志心法”演讲大会

11月20日上午,初冬凛冽的寒风伴着微雨浸透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在安龙四中的操场上却洋溢着一阵阵热流。这是安龙四中邀请重庆状元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演讲专家叶明粮老师到校为即将参加2018年高考的高三学子鼓舞士气。本次励志演讲大会主题为“心态决定成败,理想照耀前程”,全校师生参会。
 
10.jpg
 
演讲嘉宾叶明粮。
 
叶明粮老师首先以一首《中国心》点燃全场,在“长江长城,黄山黄河”那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大家心中涌起一股股暖流,足以抵御初冬的寒风。接着叶明粮老师用一个石板与佛像的故事告诉大家成功需要不怕吃苦,敢于吃苦,虽有磨难,但还须立定方向,找准目标,一往无前。叶明粮老师时而幽默诙谐,时而激情澎湃,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叶老师让学生代表上台大声的喊出自己心中向往的大学,号召大家直面目标,向梦想宣战。从大家的欢呼声中,从大家的掌声中,从大家与也明粮老师的互动中,我们都看出,即将走上高考考场的四中学子,心中有梦想,脚下有方向。
 
11.jpg
 
向梦想宣誓。
    
叶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具体实用的“高考励志心法”,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备考中遇到困难,心灰意冷时都会用此“心法”为自己鼓劲呐喊,向胜利冲锋!
 
最后,历时三个小时的演讲结束,安龙四中与衡水合作方的领导上台与叶老师手挽手、心连心,合影留念。这一场景再次温暖了大家,这彰显了我们四中是团结友爱、勇于奋进的集合体,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四中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33.jpg
 
手挽手、心连心
 
(李应亚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