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举办“情系九九重阳、关爱老人健康”大型公益讲座

 
 77_副本.jpg
安龙举办“情系九九重阳、关爱老人健康”大型公益讲座。
“邢馆长,这样的讲座内容太实用、太贴进我们老年人的生活了,我们老年人太需要这方面的知识了,你们什么时候再举办类似的讲座呀?”10月31日上午,在安龙县文化馆演练厅举办的“我的健康我作主”大型公益讲座结束时,西二社区老年协会70余岁的周小明老人兴奋地向主持的县文化馆邢静蓉馆长问道。
这次专题讲座是安龙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精心策划组织的2017年的“情系九九重阳、关爱老人健康”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县文化馆、县图书馆联合举办,邀请到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黔西南州阳光公益协会理事、打造执行力团队训练教练、激发无限潜能高级讲师、超右脑开发( ESP)系统高级讲师、脑开发高级讲师、美国催眠师协会(NGH)执证催眠师、美国催眠师治疗协会(AAH)—执证催眠治疗师、县文化馆馆员贺明卫担任主讲,共有来自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各老年协会98位老年朋友现场参与聆听。贺老师从如何发挥正能量、睡是最好的良药等方面进行阐述“我的健康我作主”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贺老师还边讲边示范,教会大家平时如何“一枪打四鸟”的强身健体锻炼方法。
(岑侃  王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