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卫计局开展“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宣传活动

今年是8月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根据省卫计委《关于开展2017 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9日上午,安龙县卫计局组织县计生协、县妇计中心、县人民医院在桂花广场开展了以“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从事妇幼保健的医务人员向过往的育龄妇女、孕产妇、哺乳期妇女和他们的家庭成员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广泛普及了促进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并在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大母乳喂养推广力度。通过孕妇学校、母乳喂养咨询门诊、热线电话、产后随访等途径,向孕产妇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及时解决产妇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家属积极参与,给予产妇支持和帮助,让广大群众都能够正确的认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300余人。

(石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