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平衡优化主配网检修计划 提高供电可靠性

“看一下你们的工作任务对吗?检修时客户用电是否可以导供电?计划时间需要调整吗?”5月23日,安龙供电局召开月度主配网停电检修计划平衡会,安龙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设备管理部等职能部门与供电所共同优化主配网停电检修计划。
为提高供电的可靠性,进一步加强主配网停电检修工作的管理,实现主配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安龙供电局充分对主配网停电检修计划把控,形成了部门先小平衡,全局再大平衡的工作机制。
平衡会上,安龙供电局通报了上月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认真总结分析之前存在的不足及提出改进措施;并逐条对下月检修工作任务的工作量、停电范围、计划时间、风险控制等进行严格把关、优化。
据了解,针对如何降低检修工作给客户造成的影响,保证客户的生产生活用电,有效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安龙供电局主配网检修工作坚持“能供电则供电、能导网则导网”的原则,积极合理地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安排调整。
(陈大军)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