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卫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体育竞技活动

1.png
体育竞技活动现场。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安龙县卫计局团支部组织30余名团员开展了以“激情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体育竞技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智能接力、你比我猜、占领阵地、背靠背运球、过障碍、萝卜蹲六项竞技活动,融团队、技巧、健身、娱乐、挑战于一体,在比赛中锻炼广大青年职工体魄,进一步展现全局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在此次五四体育竞技活动中展示自我,发挥特长,洋溢欢乐,不仅增强了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青年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增进了青年同事之间的交流。局团委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平台,积极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和谐,“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石洋)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